補水的方法有哪些?缺水的原因和皮膚的種類關,不能盲目的補水,要是選擇不對會給皮膚造成損傷,要選擇對自己皮膚有益多補水方法,補水保濕對皮膚起著關健性做用,愛美的女性朋友要想達到美容的效果可不能偷懶,要堅持么?

  膚質:幹性肌膚

  幹性肌膚缺水的原因是因為肌膚缺乏鎖水的能力,肌膚含水量低導致肌膚細胞因缺水而破損,尤其是到了乾燥的秋冬季節,受外界來說,除了補充肌膚表面的水分之外,更重要的是從肌膚深層改善自我保水能力。

  補水保濕方法:

  幹性膚質水分容易流失,護理肌膚時要很注意保濕,更要注重鎖水,可是使用質感柔潤、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濕產品,有效促進皮脂分泌,防止水分流失。

  保濕精華對深層保濕很有效,提升肌膚水分保濕度的同時,還能為肌膚長效鎖水。相反,若肌膚在日間較易泛油光,則可以在晚上才使用,讓肌膚在夜間睡眠時來加強吸收的效果。

  膚質:混合性肌膚

  T區較油,其餘部位較幹,這屬於混合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內部底層,經常會產生脂質層及油脂,再加上內在與外在因素,導致肌膚油水分泌失衡,使面部肌膚油脂不均,某一地方油,某一地方幹。

  補水保濕方法:

  平時要以質地清爽溫和的保濕產品為主,最好選擇乳液質地的,這樣能為肌膚補充充足的養分與水分。適當的選擇控油產品,之後再用保濕啫喱面霜,加強水分補充,利用天然植物的消炎及保濕成分,可穩定混合性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狀態。

  保濕面膜可解決肌膚水油失衡的問題,還能瞬間使肌膚恢復水嫩狀態,效果很明顯,但是不能天天敷哦。特別是油性膚質,如果皮膚積聚過多老廢角質,敷用面膜則只會讓角質層生長得更快,而破壞原有的平衡,有礙肌膚吸收水分。

  膚質: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要做好控油保濕工作。因為皮膚本來是處於油水平衡的狀態,水分少而導致油脂分泌過多,所以保濕工作能讓肌膚中的油水含量達到平衡,從而亦有效調節過量的油脂分泌。

  補水保濕方法:

  清潔是首要工作,選用溫和型潔面產品,但是潔面的次數不宜過多,護膚品則使用不含油脂保濕啫喱。為了幫助油性肌膚的油水平衡達至正常,平時的護理不僅要減少分泌過剩的油脂,更需要從肌膚內部改善,喚起肌膚本身的調理均衡能力。

  油脂分泌多要使用質地清爽的免油配方保濕霜,這樣能有效減少泛油的情況,使肌膚保持清爽水凝的狀態。相反夜間則可選擇含油脂成分的保濕霜,能更有效鎖緊肌膚水分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張好看的容顏,可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補水的方法有哪些那平時要以質地清爽溫和的保濕產品為主,清潔是首要工作,但是潔面的次數不易過多,慢慢的時間久了補水保濕的效果會很明顯,美容是件費時費力的事,為了皮膚保證良好的狀態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