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160多個成員單位的美國先進複合制造與創新研究所(iacmi),旨在提高美國複合工業的國內生產能力,並為制造業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田納西大學(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和美國能源部(美國華盛頓特區),10月16日宣布,將啟動一個新項目,將碳纖維預熱生產後產生的廢物用於其他汽車應用。該項目由Vartega主持,這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專注於碳纖維回收技術。項目的其他成員包括邁克曼(辛辛那提,俄亥俄州,美國)和橡樹嶺國家實驗室(奧內爾,美國田納西州橡樹嶺),科羅拉多礦業大學-埃爾布戈爾登,科羅拉多州,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密歇根州東蘭辛,美國),戴頓大學研究實驗室(戴頓,俄亥俄州,美國)和田納西大學諾克斯維爾。該項目還得到了福特(迪爾伯恩,密歇根州,美國),巴斯夫(Wayne Dott,密歇根州)和Weikesemu(德克薩斯州,密歇根州)的資助。

因此在這方面,這個行業整體的狀態就是任重而道遠,所以將這個行業歸屬於朝陽產業也並不為過,做得好,是對社會的貢獻,同時企業本身也會具有一定的獲益。當然除此之外,像塑料回收等相關的行業也是需要受到關注的

  該項目為期兩年,重點開展回收碳纖維增強熱塑性複合材料在汽車輕量化方面的應用研究。通過采用新技術,該項目團隊表征並驗證材料性能,以滿足汽車輕量化領域對低成本碳纖維日益增長應用需求,不斷提高燃油效率、減少尾氣排放,並延長電動汽車行駛裏程。

  瓦特加首席執行官安德魯·馬克西(Andrew Maxey)表示:“碳纖維回收技術在過去十年已經成熟,但在汽車制造領域仍然存在一些物質挑戰。我們已經認識到,我們應該從全球的角度為碳纖維回收應用開發一個完整的供應鏈解決方案。通過本項目的實施,證明了在汽車工業中采用適當的施膠劑和大規模生產熱塑性複合材料技術回收碳纖維的可行性。

  約翰霍普金斯,美國先進複合制造和創新研究所(iacmi)的首席執行官,說:“致力於複合材料回收和促進中小企業與大型組織之間的合作,是研究所多年來的發展傳統。該項目將在整個產業鏈協作創新中樹立成功的榜樣,解決技術問題。

  除了該項目,Vartega還計劃在IACMI位於底特律Corktown地區的工程規模設施中安裝商業複合材料回收設施。該工廠最近被福特汽車公司收購,距離密歇根中央車站僅半公裏,密歇根中央車站用於建造與新車和自動駕駛車相關的Corktown電氣化公園。

相關文章:

美国废塑料工业濒临崩溃

誰是世界上下一個大型廢塑料進口商?

廢塑料回收企業通過環保海關

14,600噸“廢塑料”,一場大火燒毀!

廢塑料的所有者可以考慮在歐洲和美國建立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